close

最近很喜歡的一位Electronic Rock曲風的歌手,其實我不太常聽搖滾,但如果把EDM跟搖滾融合我就很可以接受(????

像我一直很喜歡的Imagine Dragons跟後期(?)的Linkin Park,也算是介紹這個歌手給大家,新專輯Loud Fantasy, Quiet Reality也已經在11/5釋出囉,歡迎大家去聽全專

 

 


Single file, a line-up
我是單一個體 還是一長串隊伍
Tell me, are any of these
告訴我 上述的這些
A part of me or will it leave
是我的一部分 還是它會
Various shades of my soul
讓我的靈魂 留下不同的色彩

Oh, mystery of me
喔 無法捉摸的我
Oh, mystery of me
喔 無法捉摸的我
No, no, no

Sometimes I recognize
有時我認識我自己
And sometimes, I swear I see somebody else
但有時 我卻能看見別人的身影
Every moment, a new person
每一秒 都有新的面孔
Emerging inside of me
浮現我的身體

Oh, mystery of me
喔 無法捉摸的我
Oh, mystery of me
喔 無法捉摸的我
No, no, no

Oh, mystery of
喔 無法捉摸的
Oh, mystery of me die today
喔 無法捉摸的我 今天即將幻滅
From the mystеry of me, of me, of me
我身上的謎題 即將解開

Oh, mystery of me
喔 無法捉摸的我
Oh, mystery of me
喔 無法捉摸的我
No, no, no

The notes that should make a symphony
編織成交響樂的音符
Even with all of my history
乘載著我所有的歷史
The person inside is a mystery of me, of me, of me
在我身體內的 是個神祕的存在

 


翻譯 by 日出 2021/11/07
若有翻譯錯誤歡迎在下面留言更正

 

喜歡西洋音樂或我的翻譯別忘了追蹤我的Facebook粉專和Instagram(@sunrise_western):

arrow
arrow

    日出西方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