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老師再度來插花西語歌了,這次要插的是著名巴西歌手Anitta
不覺得卡底逼出完I Like It之後再來插花Me Gusta很押韻嗎哈哈哈哈

 


A mí me gusta
我喜歡
Every time you look at me, that way
每次你看著我的方式
A mí me gusta
我喜歡
All the dirty things you need, every day
你每天要的那些 壞壞的東西
A mí me gusta
我喜歡
En cada detalle que te hago y que me haces bien
你做的每件事 讓我感覺很好
It's what I like, yeah, yeah, yeah
我喜歡這些
It's just what I like, yeah
我就是喜歡

A mí me gustan las mujeres
我喜歡 女人們
When they shake their ya, ya, ya
搖動他們的翹臀
A mí me gusta when they want it
我喜歡 他們
Go and get it, ya, ya, ya
勇往直前的樣子
A mí me gu, a mí me gu, a mí me gu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La Cardi
卡迪
He like to eat the cake like it's my b-day
他喜歡吃著我的蛋糕 就像是我生日
Todos los días es mi cumpleaños
每一天都是我生日
Boy, I like it rough, don't take it easy
我喜歡激烈的愛 不要小看我
Gangsta, yeah, I like it in the bando
我就是喜歡在廢墟做
Me gustan los machos y que coman cuca
我喜歡男人 吃我的下面
Que haciendo el amor me jalen la peluca
激烈拉我的假髮 代表對我的愛
Él me dijo que le fascina mi bunda
他跟我說 我的屁股有夠翹
A mí me gusta el dinero, no te confundas
但我喜歡的是錢 不要搞混了
I like girls that kiss on girls, eso me pone on fire, yeah yeah
我喜歡女生親女生 讓我慾火焚身
I like working, I like murking all my haters, yah-yah-yah, yeah
我喜歡工作 我也喜歡踐踏我的黑特
Yo tengo el sazón de una afro-latina
我就是黑人拉丁混血的血統
Y muevo mi cintura como Shakira
我擺動屁股 有如夏奇拉
La Cardi y Anitta, two fly mamacitas
卡迪B和阿妮塔 兩個超辣辣妹
Bad bitches me gustan toditas
我愛大家 臭婊子們

A mí me gustan las mujeres
我喜歡 女人們
When they shake their ya, ya, ya
搖動他們的翹臀
A mí me gusta when they want it
我喜歡 他們
Go and get it, ya, ya, ya
勇往直前的樣子
A mí me gu, a mí me gu, a mí me gu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Ponte creativa, todas las mujeres son hermosas
眼界放遠 所有的女人都很漂亮
Pero las más que me gustan son latinas
但我還是最喜歡 拉丁女孩
Ella no es lesbiana, pero a veces a escondidas a su amiga se la tira
她不是蕾絲邊 但她有時會偷和女朋友上床
Al ritmo de la música ella mueve las caderas, se me pone hiperactiva
跟著節奏 她搖動臀部 讓我好興奮
Hace las cosas y no la pillan, yah, yah, yah
她好高傲 做著自己的事 無人可及
Hemos hecho de todo, de todo he podido
我們做了一切舉動 想引起她的注意
Y qué forma y que cómo, yo escojo
喜歡甚麼樣的類型 讓我決定
Todas esas sucierías las volvería a hacer
我回去做著那些骯髒事
Ella es mi alma gemela, los dos somos adictos al sex
她就像我的靈魂伴侶 我們都性愛成癮

A mí me gustan las mujeres
我喜歡 女人們
When they shake their ya, ya, ya
搖動他們的翹臀
A mí me gusta when they want it
我喜歡 他們
Go and get it, ya, ya, ya
勇往直前的樣子
A mí me gu, a mí me gu, a mí me gu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2020/09/20 翻譯 by 日出
若有翻譯錯誤歡迎在下面留言更正

 

喜歡西洋音樂或我的翻譯別忘了追蹤我的Facebook粉專和Instagram(@sunrise_western):

arrow
arrow

    日出西方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