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獵人的Wild Blue專輯終於推出完整版了,2019的專輯只是part I而已!

在鄉村榜得冠的兩首單曲Wanted和I Want Crazy之後,小獵人的人氣最近有點低迷,2014的Invisible和2015的21其實都是好聽的歌曲。

而今年啟動了Red Sky計畫發行了兩首歌,本來以為Wild Blue企劃已經要被他放棄,結果全專已經在10月默默發行了。他太低調了這樣誰知道你發專輯,請你宣傳好嗎!

 

What If I Do這首歌講的非常隱晦,沒有講出自己所深愛的人是誰。我覺得最明顯的答案就是另一半,但也有可能是家人、重要的摯友,甚至是上帝。而且Hunter非常喜歡在歌曲中表達他對上帝的敬愛,我覺得把這首歌當作宗教歌也不為過。但我仍會覺得這首歌是一首很美的情歌。

 

 


Where do I begin, how far do I go
我該從何說起 我該說得多深入
How do you explain you love someone more than they'll ever know
該如何向不理解的人解釋 愛一個人的感受
I've said so many prayers, I've said so many lies
我祈禱過無數次 我也撒過無數個謊
Believed that I don't feel the way I feel a thousand times
我曾相信 我不會再有這樣的感受

But I love the being with you through it all
我喜歡和你共度所有難關
Probably swore that I would never fall
和你一起 我再也不會跌落谷底

What If I did, what if I do
若我愛你怎麼辦
What if I dream, what if it's you
若我夢見的是你該怎麼辦
What if all I wanna be is the one you're running to
若我只想讓你 奔進我的懷裡怎麼辦
I love you in so many ways I'm told I'm not supposed to
我如此愛你 儘管他人告訴我不該這麼做
But what if I do
但若我愛你 該怎麼辦
But what if I do
但若我愛你 該怎麼辦

Some wish for a dream, I wished for a friend
有些人盼望美夢成真 我卻盼望有個真心好友
Then I looked in the eyes I'll never see the same again
我看向他的雙眼 從此無法逃離
There's love that lifts you up and love that let's you down
有些人的愛置你於天堂 有些卻讓你墜若谷底
Then you find the kind of love that you can't live a day without
如此你才能找到 你賴以為生的那種真愛

The one thing I don't tell you is the truth
我從未告訴過你所有真相
I never say that I was made to love you
我從未告訴過你 我生來就是愛著你

What If I did, what if I do
若我愛你怎麼辦
What if I dream, what if you knew
若你知道 我夢見你該怎麼辦
What if all I wanna be is the one you're running to
若我只想讓你 奔進我的懷裡怎麼辦
I love you in so many ways I'm told I'm not supposed to
我如此愛你 儘管他人告訴我不該這麼做
But what if I do
但若我愛你 該怎麼辦

I don't know how to say that you're the one
我不知如何訴說 你就是我的唯一
Who changed the way I see the day
你改變了我度過每一天的觀點
When every day is done
當日子一天天過去

What If I did, what if I do
若我愛你怎麼辦
What if I was meant for someone, what if it's you
若我註定要在一起的人 是你該怎麼辦
What if all I wanna be is the one you're running to
若我只想讓你 奔進我的懷裡怎麼辦
I love you in so many ways I know I'm not supposed to
我如此愛你 明知我不該這麼做
But what if I do
但若我愛你 該怎麼辦
What if I do
若我愛你 該怎麼辦

 

 


2021/12/08 翻譯by 日出
若有翻譯錯誤歡迎在下面留言更正


 

喜歡西洋音樂或我的翻譯別忘了追蹤我的Facebook粉專和Instagram(@sunrise_western):

arrow
arrow

    日出西方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